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1篇

个人描述

从此再无爆点的married couple

这状态

分类:坤坤说
2007-08-18 16:23 阅读(?)评论(0)

好像是恢复正常点了。但是莫名其妙的每天6点就醒。

查了二进宫的六级分数,看了一学期美剧居然比上次认真准备还高了60分。三进宫的时候要将美剧进行到底,我是bt,yeah~~

昨晚做梦居然梦到了我和周董一起拍电影。诡异,大概是一直在找《不能说的秘密》下载地址的缘故,还好找到了,更加诡异。那么多人找漏洞居然全都失败,哈哈。把我带回了我年轻的时候,嗯,还是可以。

不知道是我变了还是别人变了,忽然意识到有些事情有些情意不那么在乎了。。。大家都在move on,顺其自然,嗯。

给屁带了迪斯尼的情侣钥匙扣,屁带给我石头记的情侣吊坠,唉,人不在一起,东西就算都是情侣的管屁用啊。

还有8000字的东西要写,就是懒得写。还有测试赛应该去看欢乐谷应该去玩,奇怪,连玩都犯懒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